Czusual

一个有软肋的人

©Czusual
Powered by LOFTER
 

【荼岩】来个ABO (下)

       安岩感觉自己被抱起来了。

       alpha的气息浓郁炽烈,他被抱在怀里,抱着他的人浑身迸发出alpha的信息素,警告着周围所有人不要靠近。

       可是这个alpha不是神荼。

       那一瞬间,安岩感到了一种心酸。

       要是神荼就好了。

       神荼为什么不来呢?

       神荼你为什么不来呢?

 

       他以前从来没有冒出过这种想法。

       因为没必要。安岩懂神荼,知道他是个极为重情义的人,从他向神荼身体力行地证明了无论什么情况安岩都不会放弃神荼之后,虽然神荼没有任何言语反馈,他也确信从那时往后,无论什么情况神荼也不会放弃他。因为这就是神荼的情义。神荼再不会任安岩处于危急而不管。

       可现在不是危急。

       这只是个密宇。

       虽然安岩有点委屈,但是他也明白,自己能在密宇里被怎么样呢?顶多是失败一次密宇挑战而已。

       他看不到,屏幕外的神荼脸色有多冷。

 

      “我找你很久了,亲爱的。”抱他的人有一把华丽而优雅的嗓音,吐露着自己的心意,带着忧郁的深情。

       他被轻轻的放在一张床上——安岩猜是床,他无力睁眼。

     “咔”的一声脆响,安岩只觉手腕磕上一圈沉重的冰凉。手铐,他皱皱眉。随即两根手指抚摸上他的眉间。

     “别难过……别难过……”那个人轻柔地说,“我需要唤醒你,我亲爱的天使……失去你的痛苦可怕得令我难以承受,如果你怜悯我,请求你怜悯我,怜悯我小小的任性。”

       妈个蛋我不要怜悯!虽然你听上去痴情的好可怜,关我毛事啊!安岩疯狂吐槽中。

       天啊我不会被个密宇里的男人给xxoo了吧?瑞秋啊,没想到你这么重口味我真的……

       屏幕里的男人弯下腰,一头长发垂下来正好挡住了安岩的脸。

       神荼霍地站起身来。

       一帮人都偷偷地瞄他。

       密宇没出问题,按理说是不该进外人的。神荼当然记着规矩,关键是,这规矩和安岩现在相比,怎么算?

       算个p!神荼实际行动回答这个问题,下一秒,他人就没了。

       众人刷地转头盯屏幕。

       现场直播啊朋友们!瑞秋激动地直掐罗平,对,罗平也中途以某名义过来了。

 

       只见屏幕里一片光影纷飞。瑞秋设定的这个人物当然不是什么普通人,参照着安岩提供的贝希摩斯伯爵加上协会里的各种吸血鬼资料,打造成一个高贵冷艳实力卓绝痴情无比的大帅比boss,瑞秋自己有空还进密宇舔舔的。

       再帅比的boss在我们的天下第一护妻狂魔手下也得被干翻。众人只见最后一个镜头硝烟散尽,boss被惊蛰直插心脏钉在墙角,还没有死绝,目光痴痴地看着床上的安岩,嘶声道“别碰他!”

       神荼脸色更冷一分,看都没看boss就抬手一招惊蛰再反手一甩,轰的一道灵能挥出去,把boss的那个墙角直接轰飞了。

      “怎么感觉神荼才像反派?”胖子啧啧评论道。

     “慎言慎言。”张天师咳嗽一声。

     “就是,关注重点!”瑞秋也不管她心水的大boss的死活了,专心盯着神荼看他怎么做。

       神荼并没有怎么做。

       他先惊蛰一闪把手铐切断,然后把安岩半扶起来,轻唤了两声他的名字,见安岩并没有什么反应,他又把安岩平放好,伸手摸了摸他的头,转脸看着镜头。示意这个密宇可以结束了。

     “亲一口啊……”瑞秋不甘心的嘟囔道。

     “小秋秋,可以了,赶快把他们放出来,不然神荼生气了才可怕咧。”罗平无奈地劝服她,瑞秋自己也明白,板板脸把密宇从外部取消了。

 

       光影闪烁,两个人的身影又重新出现在现实。安岩原地甩甩头蹦了蹦,缓解掉密宇里全身瘫软的感觉,然后后知后觉地察觉到不对,默默地看了神荼一眼。

       大家都在默默地看着神荼。

       神荼在彪信息素。

       他的表情倒没有很冷厉很愤怒,平平淡淡的,只是这种“魅力全开”或者说“领域全开”的状态也着实可怕。罗平也是个alpha,已经有点暴躁了,所幸作为情报人员他一向涵养很好,拉着瑞秋就跑了。

       神荼也回身把安岩手腕一扣,朝众人点点头,牵着就向门外走去。

       安岩有点蒙。

       他是个Omega,虽然自己租房基本在宅,其实很宅的原因就是大学里有人追他追得太烦。他其实很明白alpha的强势,虽然Omega有选择权,但是这种原始的选择权本来就是为了寻找更加强势的alpha,换言之,对于那些强势的alpha,Omega很难拒绝。

       他之所以能对那个密宇里的boss信息素不动声色,就是因为他清楚神荼的存在。可是面对神荼……

       神荼把他塞进悍马的副驾驶,然后自己坐上驾驶位,拧钥匙,点火开车一气呵成,全程不发一言。

       安岩已经有点情动的征兆了,他小心翼翼地说,“神荼……你是不是忘了啥?”两个alpha对峙,确实会互开信息素领域,现在都没别人了,你还开,你再开我就要第一次发情期了!

       神荼什么都没说,以一种超速边缘的速度在开车。悍马开得跟小跑一样。

       安岩也不敢说什么了,主要是他没力气说,他现在全身心投入压制原始本能的行动中,生怕自己一个没忍住把神荼扑倒,那画面太美他真不敢想。

       神荼突然说,“我是不是不该进去?”他声音很平淡,听不出什么情绪。

       安岩说,“呃……”照理说你是不应该的,不过其实我是希望你来的,呃你是想听哪一个?他左右琢磨,突然发现车里气氛那叫一个压抑,神荼竟然不动声色的生气了?!

     “幸好你来了!”安岩立刻表示衷心。然后看见神荼笑了……太恐怖了,绝对不是那种很愉悦的笑,是那种很“愉悦”的笑,这家伙竟然更生气了!我怎么他了我?

        他说,“对不起。”

       然后一点一点把信息素压制回去,降下了车窗,打开了车载导航,安岩发现他在搜药店。

       他要给自己买抑制剂,安岩福至心灵般意识到。

       安岩不知道说什么好。

       他好像有点搞懂神荼了,他好像又有点搞不懂自己了。

       越野车在一片沉默中飞驰着。

       安岩呆呆地窝在座椅里,眼睛看着窗外,嘴里一片苦涩。任凭自己神游物外。

       突然间一阵刹车声把他唤了回来,他一扭头,看见神荼正在拔钥匙。药店的门口LED灯光闪烁,映在车窗上明明灭灭,神荼拉开车门把手正要下车,那一瞬间,安岩拽住了他的衣服。

       神荼不动了。

       安岩问他,“神荼。到底什么样的感觉,算喜欢呢?”

       神荼回过身来,右手拉过他伸出的左手,交错着手指一点点扣紧,左手撑在他的肩上。他没有说一个字,只是用那双蓝色的眼睛一眨不眨地,深深地看着他。

       安岩望进他的眼睛里,突然间想起来好多好多事。想起来他们初遇时自己的惊愕,想起任务返程时的快乐,想起那些翻着资料查神荼的睡不着的夜晚,想起跳进番尼之眼的义无反顾,还有想起神荼的眼睛。神荼的眼睛真的好漂亮啊,他真的长得好帅啊怎么办?

       绵软的,干净的甜流淌开来。

       神荼垂下眼,轻轻侧过脸,吻了安岩。

END~

----------------------------------------------------------------------

会开车的,番外会有的,没有番外我写什么ABO……考试期间结果肝了篇大型短篇出来我也是……所以歇一歇再割腿肉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