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zusual

一个有软肋的人

©Czusual
Powered by LOFTER
 

电竞圈与全职电竞圈

我猜不少人是像我一样因为全职高手对电竞感兴趣,又碰上守望先锋大火(而且这个游戏画风很明快)所以又入了cnow的圈子。

真的入了电竞圈以后,以前看书没有的一些感悟都冒出来了。

我是乐粉,爱屋及乌霸图粉。当年看小说的时候,觉得很理解张佳乐,他的求冠路太艰难了。现在,我终于懂了粉丝的心情。小说的结局都是定好的,喜欢的战队赢了比赛输了比赛心里其实没多大波动,而现实从来不是写好的。因为一个人喜欢一个战队,喜欢上了战队的每个人,希望他们赢一场又一场,如果其中一个觉得在这个战队夺冠无望自己跑去了其他战队,真的很让粉丝伤心,太割裂了。

终于明白为什么会撕心裂肺地喊一声“张佳乐你为什么要走”。真的心疼,心疼张佳乐也心疼粉丝,这就是电子竞技的残酷吧。

以及垃圾话攻击这种东西现在还没在比赛中见过。一个是没时间抽出手去打字。另外,真的放到现实中,这挺招黑的……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