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Czusual

czusualeeee.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38篇文章,1061人喜欢

应用截图

Czusual

Czusual

 

【荼岩】来个ABO (上)

     之所以写ABO,是因为ABO可以又爽又科学,关键是科学。说一下我的ABO私设,我这里标记是不用咬后颈腺体的(好疼啊),体内成结就是标记,没有永久标记,每一次成结能标记十个月左右。在标记期间Omega是不受其他alpha信息素吸引的,同时他/她的alpha也会表现出强烈的保护欲和占有欲。这个能不能成结是受双方共同意愿决定的,不过有时候Omega理智上不愿意生理上没绷住……总之还是有一些弱势成分在的。Omega的第一次发情期是随着自己心动来临的,以后的发情期固定,但并不是一发情就像嗑春药似的,而是会大量释放自己的信息素吸引alpha,在得到令自己满意的alpha信息素回应后才会进入意乱情迷状态……而alpha的信息素释放则是受自己控制。当然,平常大家都会有微量信息素泄露嘛……废话完毕。

 

 

【荼岩】来个ABO

 

       安岩的味道,是一种很绵软又很干净的甜,神荼想不到拿什么花做类比,只是想起阳光。大概是因为第一次闻到的时候是在一个秋天的午后,散步走在小路上的时候,他微眯起眼享受温柔得恰好的日光,突然就尝到了一点甜。

       这一丝甜在他鼻尖点了一下就了无踪迹,他怔在那里,阳光拂过面庞轻轻柔柔,树叶沙沙地响着,神荼第一个冒出来的念头是,我闻到了阳光的味道,是甜的。

       等他为这个发现欣慰地笑了一笑的时候,看见了两步远外也是一脸闲适的安岩,他这才反应过来,是安岩,是安岩的信息素,瞬间神荼的心情就复杂了几分,一方面懊恼这难得的情怀被现实打脸,另一方面又有些小小的羞赧,以及他自己都没发现的,另一种喜悦。

       那时距离他们第一次相识不过几个月,安岩是个Omega,而他是个alpha,神荼告诉自己这种事很寻常,选择了带着安岩来帮自己找到家人,也要接受安岩的一切,并且处理好各种意外,保护好安岩。

       这种保护是对外的,同时,也是对他自己的。

       从那时起,非常偶然的,时不时的,他就能嗅到一下安岩的味道。突如其来的一小口,沾上他的鼻腔就随着呼吸像棉花糖一般地化了,心脏好像也在那一瞬间化了,成了一腔柔软。神荼的所有动作会在那一瞬间停滞几个毫秒,或者是提速几个毫秒,除了他自己,无人知晓。

       这好像有点干扰?神荼默默地想着,又觉得为了这种几个毫秒的事情让安岩喷抑制剂太过小题大做,他决定,还是自己忍了,忍一忍也就能习惯了。

       神荼把这种时刻看作是一种忍耐,他自己没有发觉,时光流转,这竟然变成了一种隐隐的期待。

 

 

       神荼的味道很淡,清冷而不寒,安岩觉得像北方的冬天里,风,或者空气的味道,其他时候闻不到,是独属于冬季的甜味,到了冬天吸一口整个人神清气爽,神荼就是那种味道。

       他是个自己很注意的人,不像有的alpha,一激动一生气就彪信息素,神荼从来把自己的信息素控制在一个很低的,几乎闻不到的级别,不给任何人造成影响。安岩想,这大概是因为神荼根本不需要这种方式来彰显自己的存在感和实力。

       这一点安岩挺欣赏他的。当然,神荼很多点安岩都挺欣赏的,比如说他很强,比如说他很有担当,比如说他总会保护大家……

       神荼是让他找到自己价值的人,安岩信赖他,关心他,决定让自己成为更好的自己从而更好地站在神荼身边作为兄弟一起冒险。

       啊,是的,兄弟,好友。安岩认为自己对神荼的欣赏与关怀只是因为神荼是个值得的人,和他是个alpha无关。他们之间纯洁的友谊至高无上,如果因为自己是个Omega而神荼是个alpha就非得亲亲我我不来一发说不过去的话,那也太猥琐了吧。

       真的,胖子,小猪,还有……还有瑞秋你啊,眼神能不能端正一点?思想能不能纯洁一点?我不跟你们计较不代表我认同啊我说。哼。

 

 

       胖子觉得安岩这傻小子真是太傻了点,唉,真的。不是胖爷我看见对AO就要说他们有一腿,但是你这和神荼,这都老天爷给的缘分,明眼人谁不这么觉着?

       你自己瞅瞅你看神荼那小眼神?还有神荼看你的时候那小表情?你说没jq大家信吗?

       “老张你信吗?”胖子一怼张天师。

       张天师高深莫测地捋了捋胡子,慢慢说“六个月。我看他们不出六个月必成。”

       “什么六个月?我赌三个月!”胖子大声,“江小猪你说呢?”

       江小猪认真地算过来算过去,最后言道,“我看得一年,你们看我和琼斯小姐……”

       “三个月六个月有什么好赌的?!”瑞秋进来一拍桌子,“一群男人就知道看戏,不知道干点实事吗?”

       “最近没啥任务啊?”

       “我说他们两个!要不了什么多少月,关键是要有个推进事件懂不懂你们?来个英雄救美啊,搞个情敌出来啊……对!”瑞秋雄心壮志,“吃醋是推动感情发展的第一生产力,我问你们,有没有什么人追安岩啊?”

       “这个……”一群人苦思冥想。

       “那个丰绅殷德倒是追安岩追得挺紧的,可他是想抢安岩的能量自己用啊,不能算。”

       “在东南亚的时候那个龙傲天也是看安岩眼神怪怪的,后来发现他也是想抢安岩的能量而且已经被干掉了。”

       “他在法国巴黎那三个月有没有认识什么帅哥美女啊?”

       “没听说……”

       “等等等等。”瑞秋叫停,“神荼呢?”

       这下大家想都不想了,胖子直接说,“那家伙身边常驻的生物都只有一个,就是安岩。他那种人招小姑娘喜欢是喜欢的,可他遭的这些事根本就碰不上什么天真可爱的小姑娘。”

      “要说天真可爱,就是安岩了。”江小猪接了句口。

       瑞秋叹了口气,眼睛一转又说道,“算了,没人不能自己造吗?协会的密宇是干什么使得?来,看我的吧!”


Czusual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Czusual”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